人民网>>时尚

适合做微信头像的妆容 你get了吗?

2015年08月04日08:33    来源:海报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适合做微信头像的妆容 你get了吗?

美妆ICON养成记

  How to make up:

  Step01:虽然底妆产品层出不穷,但是想让妆容更精致,还是建议选择粉底液。粉底选择与肤色接近的色号,过白的粉底会像带了假面具一样不自然。在额头、鼻子、下巴、颧骨处五点涂抹,再按毛孔生成方向从里向外涂抹。最后搓热双手轻按脸颊,可以让粉底更好贴合。

  Step02:粗粗的弯眉能让人看起来更具亲和力,同时从视觉上达到使脸变瘦变窄的效果。画眉毛时先用眉笔将眉毛的轮廓勾勒出来,然后用眉刷沾取眉粉从眉中的位置顺着眉毛本身的走向开始画。最后可以用稍微有点干的睫毛膏在眉毛的中间位置轻刷两层,让眉毛自然的像自然生长出的浓密感。

  Step03:用布朗色涂抹在眼窝的位置,然后用指腹将眼影晕染开。眼妆自然的同时让眼部轮廓更立体。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