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确定你会涂眼影吗 必看打造完美眼妆TIPS

2015年08月04日08:39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确定你会涂眼影吗 必看打造完美眼妆TIPS

enhanced-buzz-21362-1429724352-10

眼睛各部位如何画

搞清楚了自己的眼型,又是否知道眼睛各个部位要怎么来画?虽然不必要完全按照图片来描绘,但这也是最适合新手的保险法则!

highlight/brow bone:高光与眉骨位置,使用烛光白色来打亮,可以突出眼部轮廓让眼睛更立体,但也不要使用亮片太大的高光粉。

contour/crease:眼褶线眼窝的位置,选用哑光可可色修容粉塑造自然凹陷感!

lid:双眼皮折线内位置,利用喜欢的眼影颜色任意打造个性妆容。

upper lashline:上眼线沿着睫毛根部来画是最自然的,眼线笔较好掌握,眼线液会更持久。

lower lashline:下眼线选择较为柔和的浅棕色最适合亚洲人,日常与约会都适宜,只画后三分之一位置即可喔。

outer V:选择眼影盘最深的颜色来晕染至这个外眼角V区域,可以放大眼睛更有神!

inner corner/tear duct:内眼角位置可以使用液体提亮笔来打亮,让眼妆有画龙点睛的效果!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