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AngelaBaby袁珊珊赵丽颖 热门古装剧女主角颜值pk

2015年09月22日00:58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看这美的!怪不得剧中男主都为其神魂颠倒。不过千防万防,都防不住讨厌的痘痘有时会来个突然袭击,这时候,可以取1颗维生素E用针刺破,将维生素E的溶液挤在手心中加热,均匀地敷在脸部10~15分钟并配合按摩,然后用温水洗净再涂上护肤品,镜头下的痘痘就不会那么显眼啦。

如果你觉得《云中歌》的宣传照都是PS过度的产物,那么小编很认真地告诉你,AB私照也是极美的,皮肤也是极好的。苹果肌饱满,大眼睛充满神采。加上马上要与黄教主举行盛大婚礼,可想而知AB对于肌肤的保养会更加重视和细致。

AB从头到尾都给人以小公举的感觉,而小公举平日的护肤妙招就是时刻保持肌肤的水分,补水是关键。除了一般的面膜外,在睡前还可以用化妆棉加上美白化妆水完全浸湿后,敷在脸上20分钟,皮肤会有想不到的水亮清透喔!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孙阳、刘美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