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AngelaBaby袁珊珊赵丽颖 热门古装剧女主角颜值pk

2015年09月22日00:58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袁姗姗

于妈虽然屡屡被骂抄袭,但戏中女主却是个个人气飙升,而其中的佼佼者就是袁姗姗。虽然因为总演于正剧女主而无辜被骂长得丑,但袁姗姗本来长相还是很清秀的。不过刻薄的网友还是不放过她的香肠嘴,连泡个花瓣澡也被说成“蛋花汤”,甚至还有袁姗姗滚出娱乐圈的话题,幸亏后来还是靠和大幂幂学自黑以及狂练马甲线而黑转粉。

除了健身能改变一个人的气质外,剪短了长发的袁姗姗,也让人感觉颜值飙升。饼脸配上美肌,居然看得越发顺眼。不过偶尔还是会被讨厌的黑眼圈出卖哦!不妨试试用纱布蘸茶水敷在眼部下方,每日1-2次,每次20-30分钟,有助消除黑眼圈。

相比那些不整容不成活的女明星,袁姗姗的真性情还表现在敢于随便曝光自己的素颜照,虽然勇气可嘉,但从照片中不难看出袁姗姗的眼部肌肤问题多多,或许是天生大眼的缘故,眼纹和黑眼圈看上去比较严重。由于眼睑皮肤很薄,皮下组织薄而松弛,很轻易发生水肿现象,从而产生眼袋眼纹,所以化妆或卸妆的时候,动作一定要轻柔,切忌用力拉扯皮肤。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孙阳、刘美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