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AngelaBaby袁珊珊赵丽颖 热门古装剧女主角颜值pk

2015年09月22日00:58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陈妍希

因为于正剧而被骂得最惨的其实是陈妍希 ,陈妍希一直以清纯邻家女孩形象为大众喜爱,却因饰演“出尘绝艳”的小龙女而遭到恶评不断,也毁了 《那些年》中辛辛苦苦塑造的清纯形象。虽然被调侃为小笼包,但陈妍希的肌肤状态也真心是不错滴,不然也不可能以4岁的年龄差泡到小鲜肉陈晓。

虽然天生长着一张包子脸,看起来显小至少5岁,但也不能仗着这个优势就不保养哦!身为演员,经常需要长时间的户外拍摄,阳光中的UVB及UVC易造成晒伤,但可别以为阴天就不需防晒了,因为阴天时仍有UVA长波射线会对肌肤造成伤害,因此还是不能忘了涂防晒霜和撑伞,才能防止老化的提早发生,肌肤才能始终白皙亮丽。

手机自带的PS效果也令姑姑的皮肤精致到不行,难怪过儿陈晓会“放弃”赵丽颖,执着地追求姐弟恋。陈妍希的酒窝也为她加分不少,看着真是逆龄校花。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孙阳、刘美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