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买钻不求人 三个小工具教你晋升钻石达人

2015年09月26日15:08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买钻不求人 三个小工具教你晋升钻石达人

  当你真正走进钻石专柜去挑选自己心爱的钻石时,在了解到上面的知识之后,十倍放大镜、黑光灯、切工镜这三个小工具助你晋升钻石小达人,帮助我们更好地鉴别一颗钻石的好坏,再也不受不良商家的蒙骗。

  十倍放大镜

6078c14a04f34724

  十倍放大镜因方便携带,操作简便而成为了最常用的钻石检测工具。一颗钻石首先要看的就是它的净度,通过10倍放大镜可观察到钻石内的杂质,与固定物距离约25毫米,是最适合的观察距离,并且钻石品质观察是依据10倍放大为标准的,因此,10放大镜的用处非常大。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