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惊艳大逆袭 盘点当了配角却抢走主角风头的十大女星

2015年09月26日16:48    来源:YOKA社区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惊艳大逆袭 盘点当了配角却抢走主角风头的十大女星

与TVB一贯作风一致,唐宁也在各种剧中混脸熟,更为内地观众熟知的应该就是《聊斋志异之小谢与秋容》,活泼可爱的她也不输同剧另一女主霍思燕。

>>>>>刘丹

惊艳逆袭:《还珠格格》香妃

单看这个名字,可能知道的人很少,但说起香妃,人们立马能想起的就是她。

《还珠格格》中的美女实在不少,赵薇、林心如、范冰冰、张恒,但刘丹饰演的香妃毫不逊色,甚至有观众认为她是这部剧中最美的女角色。

可惜,演完香妃后不到两年,刘丹就因车祸去世,原本前途大好的她若有机会发展也不会太差。对演艺圈来说,也是一大损失。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