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图】皮质包包如何清洗和保养? 几个小妙招保证包包一亮如新

2015年09月26日16:55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图】皮质包包如何清洗和保养? 几个小妙招保证包包一亮如新

皮质在这个光鲜亮丽的时代,女孩子背着漂亮的皮质包包是一件特别自豪的事情!可是有一个问题就是,皮质包包脏了怎么办?它有不能像布做的包包可以洗干净......

在这个光鲜亮丽的时代,女孩子背着漂亮的皮质包包是一件特别自豪的事情!可是有一个问题就是,皮质包包脏了怎么办?它有不能像布做的包包可以洗干净!有些土豪级的人物是包包脏了就扔掉,换新的,其实没有这个必要。这不仅浪费钱,还浪费资源!教你几招还你一个干净的包包!

方法/步骤
1、擦风油精
有许多人只知道风油精只能当药用,却不知道风油精也可以清洗包包。当你的皮质包包被弄脏之后,可以到一点风油精在污渍上,然后用纸轻轻拭擦,不要太用力,防止表面损坏!慢慢你会发现包包脏的地方就变干净了。
2、擦酒精
酒精对于我们来说并不陌生,因为酒精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它不仅可以饮用,还可以消毒、照明。在这里它同样也可以用来擦皮质包包,效果和风油精一样好,你可以试试。
3、擦牙膏
牙膏对于我们的牙齿来说就是让它变白。同样的道理,药膏也可以清理我们皮质包包上的污渍,让它和我们的牙齿一样干净。许多朋友对此表示怀疑,反正一支牙膏又不贵,是不是真的,你试试就知道了。
4、不要用刷子擦
有许多年轻的姑娘没有经验,当皮质包包脏了之后,她们只会采用最简单暴力的方法来解决!就像在包包上弄点水,洒点洗衣粉或倒点洗衣液,然后用刷子使劲刷,这样是不行的!皮质包包不能用水洗,而且水是洗不干净的,还有刷子对皮质包包来说是致命的,千万不能用刷子使劲刷包包!
5、避开易染色物品
有许多人买了皮质包包又不注意,到处乱放。有好多东西都是很容易染色的,像有的牛仔裤,就很容易掉色,你的包包要是经常被你的掉色牛仔裤擦到,那么包包就完了!要保持包包干净的最好的办法只有从源头上杜绝污渍!
6、送去干洗店
有些包包实在是没有办法弄干净,比如说是被别的东西染色了,怎么办呢?我在这里也没有较好的建议,不过有一点还是可以建议的。这是许多人通用的方法,就是送去干洗店,干洗店一般有系统的方法清理包包上的脏东西。所以送去干洗店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注意事项

以上建议均来自我的生活实践,可能有些包包脏的比较严重,前五点都没法弄干净,所以最后一点比较保险!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