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抓住5个彩妆重点 黑发也能时髦又可爱

2015年09月28日08:43    来源:爱美女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抓住5个彩妆重点 黑发也能时髦又可爱

 抓住5个彩妆重点 黑发也能时髦又可爱

自从水原希子等演艺人纷纷以黑发造型让各界惊艳后,具有清楚感特色的黑发女子就成了新的时尚指标。为了不让发色加深沉重感,黑发女子在化妆时绝对要注意以下这几点喔!

 抓住5个彩妆重点 黑发也能时髦又可爱

ABOUT眉色

利用深咖啡色、灰色调等比发色稍浅的眉妆产品

保留自然毛流、宽度适中的粗平眉也是近期眉妆趋势。如果选择跟黑发相同的眉色,容易产生所谓的俗气感,所以眉妆绝对要选择稍浅的色系。本身毛量较多的人,建议先用修眉刀稍微修剪,周围的杂毛也要一并去除,才不会让自然眉流看起来太粗犷。

 

(责编:车柯蒙、刘美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