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第三届“钟表与奇迹”亚洲高级钟表展将开幕

2015年09月29日00:32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29日电(刘博雪)9月30日至10月3日,第三届“钟表与奇迹”亚洲高级钟表展(WATCHES&WONDERS)将在香港会议中心(HKCEC)举办为期4天的展览。

“钟表与奇迹”亚洲高级钟表展(WATCHES&WONDERS,简称W&W)由瑞士高级钟表基金会(FHH)与日内瓦高级钟表展(SIHH)联合主办,素有小SIHH之称。从2013年第一届开始,每年于9月底在香港举办。该展览是全球仅次于巴塞尔国际珠宝钟表展(BaselWorld)和日内瓦高级钟表展(SIHH)的第三大表展,也是亚洲地区举行的最高规格钟表展会。每年汇聚了十几家高级制表品牌,其中包括历峰集团卡地亚、万宝龙、积家、江诗丹顿、伯爵等国际顶级品牌。届时会有超过16000名钟表收藏家、爱好者等相关业界人士到场参观。

2014年第二届“钟表与奇迹”亚洲高级钟表展现场

2015年“钟表与奇迹”亚洲高级钟表展将于9月30日至10月3日在香港会议中心举办,共有12个高级钟表品牌参展,除了独立制表品牌Richard Mille之外,其余11个来均自历峰集团。这12个品牌分别为:朗格(A. Lange & S?hne)、名士(Baume & Mercier)、卡地亚(Cartier)、万国(IWC)、积家(Jaeger-LeCoultre)、万宝龙(MONTBLANC)、沛纳海(Panerai)、伯爵(piaget)、Richard Mille、罗杰杜彼(Roger Dubuis)、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梵克雅宝(Van Cleef & Arpels)。而前两届均参展的独立制表品牌爱彼(Audemars Piguet)今年将退出此次展览。

经过多年发展,亚洲地区已成为瑞士钟表主要出口市场,而作为亚洲规格最高的钟表展,每家参展品牌的行政总裁及代表都将莅临出席,亲自与亚洲众多的钟表收藏家和鉴赏家作互动交流。继前两届表展大获成功之后,今年各大腕表品牌还将继续发力,展出更为精湛和复杂表款,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顶级腕表的饕餮盛宴。

精彩表款抢先看:

朗格1815 CHRONOGRAPH腕表

今年是朗格创始人费尔迪南多?阿道夫?朗格(Ferdinand Adolph Lange)诞辰200周年纪念,这将是朗格现身第三届亚洲高级钟表展的焦点所在,为此,朗格特别带来了朗格1815 CHRONOGRAPH腕表,这款独特的白色18K金计时表款设有蓝色数字及脉搏计刻度。18K黄金镀铑时针及分针,与蓝钢计时扫式秒针、积分盘及小秒针形成鲜明对比,展现巧妙地表盘色彩组合。

IWC万国表柏涛菲诺手动上链单按钮计时腕表

目前最为普遍的计时腕表是在“2点钟”和“4点钟”处各设一个按钮,而IWC万国表柏涛菲诺手动上链单按钮计时腕表仅由单按钮操作,并能够进行长达60分钟的计时。计时按钮被置入表冠,计时功能的启动、停止和归零均可以通过重复按动这枚多功能按钮而轻松实现。第三次按动按钮可将所有计时显示归位为零。

Roger Dubuis罗杰杜彼“Excalibur Star of Infinity浩宇之星”腕表

今年在亚洲钟表展上,Roger Dubuis罗杰杜彼将首次发布“Excalibur Star of Infinity浩宇之星”腕表,及神秘奇幻的“非凡世界”展馆设计来呼应品牌今年的创作主题:镂空艺术。

“Excalibur Star of Infinity浩宇之星”腕表的形式美学与功能性彼此相得益彰,其RD01SQ镂空双飞行陀飞轮机芯的星角顶端分别指向不同的小时刻度,提高了读时的清晰度。更加意味深长的是,这些星角似乎朝向广阔深邃的宇宙延伸,象征着腕表名称Infi?nity所宣告的浩瀚无垠。

 

(责编:朱传戈、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