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美容编辑都在回购 它们都是经久不衰的bestselling

2015年09月30日00:29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CPB肌肤之钥瑰丽唇膏 共33色

业界首款直达肌底的微整形顶级保养唇膏,将玫瑰在不同时刻的光泽幻化为水缎、丝光、雾绒三种光感,变为33种迷魅之红。特有的「光线调控粉末」及「聚光配方」调控光线比例;添加「细胞间脂质修复成分」及「纤维组织母细胞增生成分」,首创直达肌底激活细胞重塑唇部立体轮廓的微整型功能,「水分子复合物EX」及「榛果树油」沁润消除唇纹,达到上妆即保养的8小时长效维持持妆功效。

CPB肌肤之钥亮润粉霜SPF20PA++ 共5色

CPB肌肤美丽之钥【亮润粉霜】是拥有肌肤保养乳液保湿亮润效果的保湿紧实型粉底,宛若为肌肤穿上一件顶级丝质订制服的绝美丝缎肌,即使冬日里也能呈现由内绽放出的年轻光感、滑润至最后一刻的美丽光,丰盈饱满的光泽肌,持续8小时角层保水度的保湿柔润。添加「丝绒油」与「细微扩散反射粉末」,具有最大的光扩散性效果,为脸部轮廓细腻呵护,上妆后立现紧致脸庞。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朱传戈、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