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美容编辑都在回购 它们都是经久不衰的bestselling

2015年09月30日00:29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YSL TOUCHE ECLAT圣罗兰明彩笔

始于1992年,风靡全球20余载,每10秒出售一支,销量可绕地球60周,平均每支可按压200次,全球顶尖秀场后台,专业化妆师人手1 支,英国排名第1的化妆品,全球排名第1的提亮产品。

明彩笔备受追捧,一直被模仿,却从未被超越。这一产品风靡全球,成为YSL圣罗兰的品牌标志,以及美容王国中不可撼动的组成部分。它是时装秀后台的明星,是时尚编辑和VIP竞相追捧的宠儿,它的魅力席卷世界,它的力量毋庸置疑,它的效力令人惊叹。全世界每十秒钟就有一支明彩修饰笔售出。它是全球女性全天必须的肤色提亮笔,能够细致巧妙地提亮肌肤疲惫黯淡区域,抚平细纹干纹,塑造面部立体感,还原光泽剔透的无暇美肌。

建议肌肤因为换季或晒后,特别容易显得疲惫暗沉的女性,不妨以明彩笔做妆前打底,为脸部增添立体光感;针对肌肤局部纹路、黑眼圈、斑点、鼻翼两侧泛红等瑕疵,明彩笔可做好自然修饰与加强打光效果;而唇部轮廓不够明显、表情纹等难缠问题,明彩笔亦可带来辅助修饰效果,透过巧妙的打光提亮效果,让这类可能必须求助于医学美容疗程的困扰,获得立即性的视觉效果改善。

ROUGE PUR COUTURE PURE COLOUR圣罗兰纯口红

“红色是一种宣言,是存在的证明,是女性气质的完美演绎。”无论是身穿优雅晚装或时尚便服,圣罗兰纯口红都能完美配合不同形象,成为隐藏于手袋内的一个美妆法宝。在YSL的世界里,优雅的晚礼服与嫣红的唇膏永远是不可分割的一对,唇间的口红就如脚下的红色高跟鞋,能突显女性的迷人风采。真正为优雅美丽高级定制的口红,纯口红!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朱传戈、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