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街拍启示录: 小西装就能玩转秋天!

2015年10月12日08:41    来源:爱美女性网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街拍启示录: 小西装就能玩转秋天!

不是只有”铅笔裙 + 高跟鞋“才是小西装的标配!放开职业装的束缚,看看巴黎时装周的最新街拍,你就会明白,你可以对小西装酱,还可以酿!可以尝试风格百变的Mix&Match!玩出各种有Sense的造型!

 街拍启示录: 小西装就能玩转秋天!

Look 1 酒红色西装+ 宝蓝色针织连衣裙+ 长靴

怎么把小西装穿得有范有型有格调?最佳答案就是街拍达人示范的这样,选择稍稍跳跃但又沉稳的颜色,衣服款式都选择修身、简约剪裁的那种,然后随意的乱穿衣服,也就是混搭了!然后怎么穿出你个人的风格和感觉,那就要看你的喜好,以及时尚敏锐度了!

 街拍启示录: 小西装就能玩转秋天!

Look 2 深灰色小西装 + 黑色T恤+ 蓝色牛仔裤+ 黑色过膝长靴

有品位的深灰色小西装,随意的搭配T恤、牛仔裤、长靴,时尚造型也就完成了!堪称最简单的搭配,但是好在不会出错,还能显得休闲有气场!

 

(责编:车柯蒙、刘美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