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窦靖童李宇春范冰冰领衔boy风 帅到舔屏要把人给迷弯了怎么办

2015年10月16日08:33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霸气的范爷一向是要艳压全宇宙的,不光是妩媚女人风,还是帅气中性风!拥有精致五官的她用一字粗眉和帅气的发型就已经焕然一新。尝试各种风格的她扮起男人来简直比男人更“帅”!硬朗的粗眉成为她脸部五官的架子,一是显气场,二十修饰脸型,也是范爷的锥子脸毫不违和的原因。再搭配哑光色唇膏,柔中带刚,MAN气十足!

平日打造御姐气场风,范爷的眼妆多数是把眼线画成猫眼线,眼尾自然拉出线条,跟假睫毛一样起到拉长圆眼的作用。卧蚕处用大地色眼影渲染,整个裸妆用一耀眼水润橘色口红点亮。御姐范可谓是十足!这边要注意的是,简单的口红也是需要精心勾画出来的噢。用唇线笔勾画出唇型是唇妆最重要一步,没有画好唇型搞不好你的嘴唇就会看起来像香肠嘴了。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