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天天兄弟”现状大揭秘:小五欧弟或相继离开 钱枫是孙俪初恋 汪涵享受家庭

2015年11月18日08:19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小五今年12月服兵役 将暂别《天天向上》

小五

小五

《天天向上》节目组方面爆出消息,称小五金恩圣将在今晚《天天》的舞台上宣布将于12月回韩国服兵役,暂别“天天”舞台。

据悉,本期节目中,“天天兄弟”中的“颜值担当”小五金恩圣正式宣布将在12月回韩国准备服兵役暂退荧屏,引大批观众不舍。小五2008年以加入偶像组合“至上励合”的形式出道,同年加入《天天向上》担任主持人,这个话不多但很努力的韩国男孩已经陪伴了观众7年时间,中文主持能力也得到了观众的称赞。节目中,小五现场真情流露:“害怕在观众眼中消失了,在大家心里也消失了。”网友也纷纷表达不舍和挽留之情:“天天向上不能没有你,我们不会忘记你!”据悉,《天天向上》栏目将会在小五离开中国时,为他录制一期特别节目。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昉、刘美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