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天天兄弟”现状大揭秘:小五欧弟或相继离开 钱枫是孙俪初恋 汪涵享受家庭

2015年11月18日08:19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汪涵享受家庭生活

杨乐乐晒汪涵合影 两人露出灿烂笑容盘点小沐沐可爱萌照

汪涵,湖南卫视当家主持人,也是国内著名娱乐节目主持人。节目风格风趣、幽默、睿智,擅长脱口秀。精通多种方言。曾主持过《越策越开心》 、 《超级英雄》 、《超级女声》、《快乐男生》等节目。2009年11月4日湖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上当选了副主席。2010年入选“电视节目主持人30年年度风云人物”。2011年12月,经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协商决定,增汪涵为第十届湖南省政协委员。

汪涵毕业于湖南广播电视学校播音班,起先在湖南卫视《男孩女孩》剧组工作,1996年11月5日进入当时刚开播的湖南经济电视台,做了两年剧务、策划工作。1998年担任《真情对对碰》的主持人,从此开始了主持人的生涯。曾主持节目有湖南卫视的《玫瑰之约》、《音乐不断歌友会》、《幸福双响炮》、《越淘越开心》、《超级英雄》、《金牌魔术团》、《天声一队》、湖南经视的《越策越开心》等,另外还在央视主持一些节目。他的风格诙谐幽默,喜欢用各地方言开玩笑。

汪涵和杨乐乐是娱乐圈中的一对金童玉女,婚后二人一直甜蜜恩爱。近日,杨乐乐在微博晒出与汪涵甜蜜合影,还留言称,“双十一能卖多少,不管我事儿,但是双十一能爱多久,我们说了算,这不,一眨眼就九周年了”。照片中,杨乐乐身穿红色外套,双手搂着汪涵脖子,两人露出灿烂笑容。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昉、刘美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