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天天兄弟”现状大揭秘:小五欧弟或相继离开 钱枫是孙俪初恋 汪涵享受家庭

2015年11月18日08:19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曾传孙俪初恋男友是钱枫

钱枫出生于1983年9月22日的上海市,父亲年轻时是舞蹈演员。在艺校上学期间由于擅长唱歌、小品、舞蹈、主持而被上海警备区文工团的特招进入文工团服役两年,并在文工团认识了孙俪,退伍后考进上海戏剧学院,2006年毕业后,出演湖南卫视制作的《恰同学少年》,后与童森签约于拉风娱乐成为新主张组合。该组合于2007年解散。2008年与湖南卫视主持人汪涵、台湾艺人欧弟主持湖南卫视新节目《天天向上》,并获得由《新周刊》颁发的“最佳娱乐秀主持人”大奖。

《天天向上》主持人钱枫曾经跟孙俪有过一段甜蜜的时光,对于钱枫这种帅小伙来说,艳遇多的肯定不在话下。不过在上海警卫文工团里遇见孙俪,并结下不菲交情,那也是有艳福之人,因为之后孙俪凭借电视剧《玉观音》中的角色一炮走红。这段鲜为人知的经历后来被挖出来后,虽然钱枫极力否认,但从上面的合影来看,两人当年的交情肯定不简单。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昉、刘美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