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邦德”亮相欧米茄007派对 揭秘腕表与电影的不解情缘

2015年11月18日08:24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电影与腕表似乎一直密不可分,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作为电影中最常见的道具之一,腕表与其惺惺相惜,互为照耀。其实不难发现,现在越来越多的腕表品牌与电影艺术相结合,无论是欧米茄在007系列电影中的重要出场,还是积家、IWC万国表等品牌对电影节的鼎力支持,腕表品牌通过电影为我们展示了更全面的品牌文化,同时也在以一己之力支持着电影产业,让我们欣赏到更多的电影艺术之作。

积家(Jaeger-LeCoultre)

近十年来,瑞士钟表品牌Jaeger-LeCoultre积家与电影界一直保持着长久深厚的关系。与多个国际电影节有着密切合作关系。如威尼斯电影节、洛杉矶电影节等。

从2011年开始积家开启了与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合作,在连续五年的合作中,最重要的项目之一就是修复多部中国经典老电影,这也是国内首次由企业参与的电影拷贝修复工作,为挽救中国悠久电影文化传统贡献一己之力。

为此,积家每年都推出一款上海电影节特别款腕表,并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进行公益拍卖。拍卖所得款项将用于支持中国经典老电影的修复工作。在过去的几年,积家已经资助修复了包括《一江春水向东流》(上下两部)、《八千里路云和月》、《十字街头》、《乌鸦与麻雀》和《丽人行》在内的几部经典中国电影,并且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进行了一系列的展映。

今年,第十八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积家推出全新作品Rendez-Vous Ivy约会系列常春藤腕表,并宣布将修复尔冬升导演的经典作品《新不了情》。

第十八届上海电影节,积家品牌大使赵薇和卡门-卓别林(Carmen Chaplin),以及刘涛、田原、唐嫣、杨子姗、陈乔恩等明星齐聚一堂

 

赵薇出席公益拍卖晚宴

卡门-卓别林(Carmen Chaplin)

积家捐赠表壳侧面镌刻有“UNIQUE PIECE-SIFF 2015”字样的积家Rendez-Vous Moon约会系列月相特别定制版腕表用于公益拍卖,助力中国电影事业发展。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刘美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