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邦德”亮相欧米茄007派对 揭秘腕表与电影的不解情缘

2015年11月18日08:24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IWC万国表

作为世界知名瑞士腕表品牌IWC万国表,不仅因制表工艺闻名全球,也因其长期投入电影艺术的热忱而享负盛名,与包括迪拜国际电影节、纽约翠贝卡电影节、伦敦电影节和苏黎世电影节在内的诸多国际电影节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IWC万国表与北京国际电影节的首次合作是在2013年,直至今年已三度携手,共同助力中国电影产业的发展与创新。

为了在全球范围内致敬为电影界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电影人,IWC万国表特别设立“IWC杰出电影人大奖”数年,在今年第十八届北京电影节上,陈可辛——中国电影界最具影响力的导演之一,获此殊荣。

陈可辛导演获“IWC杰出电影人大奖”

周迅出席IWC万国表特别举办以“For the Love of Cinema”为主题的盛大电影人之夜晚宴

 

IWC万国表葡萄牙自动腕表2015北京国际电影节限量版

此外,IWC万国表在电影节其间特别推出葡萄牙自动腕表2015北京国际电影节限量版,献礼北京国际电影节。

众所周知,葡萄牙自动腕表是IWC万国表葡萄牙腕表家族中最受欢迎的表款之一,自制机芯可提供7天动力储备。全球限量50枚的葡萄牙自动腕表2015北京国际电影节限量版,以大繁至简的黑白设计体现经典庄重,淋漓映射传统的电影美学,犹如色调对比强烈、成像简约纯粹的经典黑白电影。左右对称的黑色小表盘令人联想到电影放映机的流畅运转。表背摆陀上镌刻有北京国际电影节的英文缩写“BJIFF2015”字样,而玫瑰金徽章上则镌刻着电影节标志。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刘美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