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Angelababy下巴变短杨幂下巴变样!女星近照大“变脸”吓退粉丝

2015年11月20日08:09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0日电(车柯蒙)号称没整容只是箍牙而已的杨幂,近日,下巴突变,下颌角整体不在一条线上,十分的突兀,更之前的下巴完全不一样了。

印象中杨幂只是磨腮。昨天晚上看了最新一期的大牌驾到,我注意到杨幂的下巴有假体,而且假体的位置很靠上,导致她假体和下颌角整体不在一条线上!!咱们正常人的下巴不管是尖的圆的还是方的,线条应该是比较流畅的吧。楼主不是为了黑她啊,是看到以后真的很诧异!

尤其她侧脸假下巴的问题特别明显,不知道她自己有没有注意到这个问题。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刘美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