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张肇达与上官昭仪首次合作新书《每个人都有天使守护》

读者赞其为最时尚的心理学读本

2015年11月25日10:06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著名艺术大师张肇达与台湾色彩心理学家上官昭仪,首次合作的新书《每个人都有天使守护》,并于近日与全国读者见面。

色彩心理学首次融入时尚艺术,引爆关注热潮

《每个人都有天使守护》由方格时代与北京映年时尚文化有限公司联合策划、中国华侨出版社出版,据出版方透露,色彩心理图书首次以艺术形式作为切入点展现,可谓出版界的一次创新之举。本月初开始在图书网店预售,期间引起了读者极大关注,网站预售期间的销量屡次被刷新。并以迅猛的势头冲到各大图书网站心理学图书的榜首。

本书所用31幅插图全部来自被喻为中国时尚界“第一把交椅”的时装设计大师张肇达先生,他的抽象画作背后蕴含的丰富色彩意境,显示了他多方涉猎的闻达境界,以及内敛的成熟智慧。对本书中的色彩体系,大师这样解释:“色彩比文字更智慧,比图像更自由,比材质更纯粹,比肌理更丰富,它能够超越任何有形的表象,直达心灵的最深处,精神的最高层。”

开启内心色彩能量,找到守护天使

很多读者被天使吸引而来,那么如何找到天使来守护自己呢?本书的编辑给出了这样的回答:“我们每个人都有内在守护的天使,它和你的出生日相关。而每个人被守护的天使也都是不同的。只要找到色彩天使、就可以打开自身魅力,这也是这本书神奇之书处。”另外出版方还介绍找到专属自己的色彩,并且运用这些色彩,不但可以改变自身的情绪、还可以营造对自己有利的环境和状态,就像受到天使保护一般,带来好运。这本书会非常详细的介绍每种天使色彩、以及天使守护下你的财富运,爱情运,健康运。最后还会给出可以带来好运的配搭。“希望每个读者都可以找出自己专属的天使色彩,从而连结天使之光,了解自己幸福在那里。”

设计融入时尚元素, 数万读者点赞

上官昭仪是台湾著名的色彩心理学专家,出版过多本畅销书,受到广大读者追捧。很多读者在网上提前预定了本书,第一批收到书的读者留言说:这是上官昭仪最美的一本书,不但内容解读的更透切了,精美的艺术感插图更是让人赞叹。“刚拿到手里的时候被设计感十足的封面吸引,后来才知道原来是张大师的画作。打开后按照提示找到自己的守护天使,一口气看完。从财富运到健康运再到爱情运,解释的很详细,最后还有一个色彩故事,最后竟然还有每种色彩如何更好进行搭配的章节”一位拿到书的读者激动的告诉记者。

“之前也看过好多色彩心理的图书,但设计太死板,这次拿到手里完全不一样,可以说是我读过的最时尚的心理学读本了”另一个读者如是说。

《每个人都有天使守护》上市后,一直位居排行榜前列,受到众多读者的喜爱。为感谢读者的热情与支持,张肇达与上官昭仪将开启全国的读者见面会活动,首站定于12月13日的厦门外图(外图厦门书城),听两位讲述如何用艺术武装自己,让色彩处理关系。

书 名:《每个人都有天使守护》

著 者:张肇达 上官昭仪

出 版:中国华侨出版社

定 价:32.00元

上市时间:2016年1月第1版

内容简介

作者首次将出生日期与色彩相结合,简单直接地进行分析。用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十种颜色,解读了色彩中蕴藏的能量信息。以及如何来运用这些色彩。人们常因外相而误解,却很少有人用心理解他人内在的美好。透过色彩或许你能看到不一样的信息。

1.暖心的性格色彩咨询师与时尚艺术大师首次联手。

2.将专业晦涩的理论转化为通俗文字帮你找到自己的内心。

3.找到专属的幸运数字就可以了解你的内在性格特征。

作者简介

上官昭仪

心理类图书畅销作家,色彩心理大师 英国ASIACT学校华人首席讲师,全球十名讲师阶教师之唯一华人代表, 亚太色彩艺术发展协会理事长。 除教学外,专事写作与艺术创作,并从事色彩能量、色彩心理学专业人员培训,慈善讲座以及企业培训。

已出版图书:《幸福,从听见自己的声音开始》 《色彩决定幸福》

张肇达

字,牧之。号,随喜。英文名MARK CHEUNG 画家、时尚艺术家、 服装设计大师、 国际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亚洲时尚联合会主席团主席、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国际武术家协会副理事长、中国将军诗书画院院士、纽约世界时尚研究院荣誉院士、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兼职教授、中国美术学院客座教授、东华大学服装艺术学院兼职教授、天津工业大学顾问教授、法国国际艺术学院院士,《服装设计师》杂志主编。

(责编:李昉、刘美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