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陈坤任名士表全球形象大使 你与男神只差一块表

2015年12月08日07:38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8日电(刘博雪)近日,创立于1830年的瑞士高级制表品牌名士(Baume & Mercier)在北京正式宣布,知名中国演员、歌手和模特陈坤担任其品牌全球形象大使,并发布了“凝聚珍贵时刻(Life is about moments)”全新广告大片。

凝聚珍贵时刻 陈坤成为名士表全球形象大使

凝聚珍贵时刻 陈坤成为名士表全球形象大使

陈坤是广受赞誉的优秀演员,曾以《鸳鸯蝴蝶》一片获得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提名;他在音乐领域也成就斐然,曾凭借个人第二张专辑《再一次实现》荣获MTV亚洲音乐大奖(MTV Asia Awards)最受欢迎歌手奖;同时也是一位出色的时装模特。陈坤在中国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微博粉丝数量高达7000余万。此外,陈坤还担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公益大使,尤为关注中国农村地区儿童,坚持不懈地给予关爱与帮助。他的慷慨与真诚与名士表有着共同的价值理念。

凝聚珍贵时刻 陈坤成为名士表全球形象大使

活动当晚,名士表公布了以“凝聚珍贵时刻(Life is about moments)”为主题的全新广告大片,在广告中,陈坤佩戴一枚克里顿系列腕表,展现优雅气质。克里顿系列将高级制表工艺与优雅设计浑然融合,经典隽永又不失现代风范,专为潇洒男士设计。

凝聚珍贵时刻 陈坤成为名士表全球形象大使

下一页
(责编:李昉、刘美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