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达人示范瘦手臂香肩美人操 15分钟甩掉掰掰肉

 

2014年04月10日09:41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达人示范瘦手臂香肩美人操 15分钟甩掉掰掰肉

不知道是年纪有了,还是内勤坐久了~总觉得上班天天八小时,都在盯着计算机看,然后一直坐在椅子上,而且常常肩颈都好酸痛,轻轻转个脖子,还会听到喀!喀!喀!的声音说!大家也会这样吗?然后你有没有发现阿~平常办公手都是垮在桌上的,完全没运动加姿势可能不正确的情况下,手臂真的越来越有垂坠感了耶!

重点是如果肩跟手臂一厚起来,看起来整个就超胖的,而且如果长期不管它,体型铁定会大走钟这还得了?所以来个每天花不到你下午茶15分钟的香肩美人操!看文章的你顺便也来动一动吧!

 达人示范瘦手臂香肩美人操 15分钟甩掉掰掰肉

先来手臂啦~方块酥只能说方妈真的害到我了,所以个人的手臂也不太细说,不过说实在话,如果每天一点点地把上臂后侧肥肉练漂亮的话,线条一紧实,相对地肥胖感也就会比较下降喔!所以下午茶时间先晃动一下你的手臂再开动吧!来来来~

下一页
(责编:闫璐、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