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柏林领衔 14座最适合年轻人生活的城市【4】

2014年10月08日08:0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柏林领衔 14座最适合年轻人生活的城市

z

  7、巴黎

  在法国,每周工作的标准时间是35小时——任何超出时间的工作都算补偿加班。另外,法国工作有着丰富的带薪假期(平均5周)将使您能够在城市里的经典浪漫、魅力、博物馆、和市场自己的步伐。

  巴黎是欧洲绿化最好与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巴黎市政府非常重视生态环境建设,尽管城市用地十分紧张,政府还是尽一切可能在城市社区中增加绿地、花园和树林,以提高城市社区的环境质量,改善人们的生活环境。

  在文化教育方面:巴黎是法国的文化中心,有50个剧场,200个电影院,15个音乐厅。巴黎也是法国的教育中心。古老的巴黎大学现已分为13所独立的大学,共有30多万学生,其中5所分布在郊区。

f

  8、特拉维夫

  特拉维夫是以色列的第二大城市,也是以色列的经济枢纽。当年轻人习惯性的把目光聚集于欧美发达国家的主要城市的时候,特拉维夫这个西亚城市的正一步步崛起,成为一座世界级城市。

  特拉维夫被誉为地中海的大都市是一个视觉尤物——这当然是指它城市的美丽,但又不仅仅是指城市的美丽,其文化艺术等方面也有可圈可点的地方。该市具有活跃、摩登、世界主义的特征,被公认是以色列的文化之都。

  以色列人均拥有的博物馆数量超过世界上任何国家,其中许多位于特拉维夫。其中最著名的是以色列故土博物馆,以其关于迦南美地丰富的考古学和历史陈列品著称。大犹太会堂特拉维夫是以色列教育的中心,拥有许多学校。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