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柏林领衔 14座最适合年轻人生活的城市【5】

2014年10月08日08:0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柏林领衔 14座最适合年轻人生活的城市

xcx

  9、多伦多

  多伦多也是个多元化的城市,多伦多几乎一半的人口出生在加拿大以外。多元化城市最大的特点是具有城市的包容性,它不会让生活在其中的年轻人有孤独感,或被排斥。

  作为加拿大的最大城市,多伦多被认为是全球最宜居的城市之一。这里的犯罪率极低、环境怡人和生活质量高。多伦多在经济上的领先地位在于金融、商业服务、电信、宇航、交通运输、媒体、艺术、电影等等。

  多伦多是一座充满艺术、文化表现力和创造力的城市。这里有125个美术馆和博物馆。市内有四所综合性的大学以及多家学院。

dj

  10、东京

  东京是亚洲最大的城市,亚洲最重要的世界级城市,世界5大金融中心之一。东京的GDP仅次于美国纽约排在世界第二,世界500强总部数量也为世界第二。当然了,这里的生活成本也是亚洲第一的。

  东京是适合工作狂型式的年轻人去的地方。这个城市的工作压力很大。当然你可以用动漫或成人电影来给自己缓压。东京很现代也很传统。日本皇宫就在这里。

  东京有许多世界知名大学。比如东京大学、早稻田大学,庆应义塾大学等等,都是亚洲一流高等学府。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