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柏林领衔 14座最适合年轻人生活的城市

2014年10月08日08:0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柏林领衔 14座最适合年轻人生活的城市

  什么样的城市是最适合年轻人生活的城市?一方面它应该有良好的就业创业环境,为年轻人提供有优秀的工作与创业机会;另一方面,它也应该有良好的人文和自然环境,满足年轻人的休闲娱乐需求。如果在此基础上,它还能有点城市个性,那么就更讨年轻人喜欢了。

q

  1、海法

  海法可能在城市知名度方面并不高。但是这并不妨碍它成为一座适合年轻人工作生活的城市的,尤其是在工作方面。海法被誉为海上的硅谷。在工作环境方面,这里有着强大的高新技术区,很多知名的科技公司如,谷歌、IBM、英特尔和微软都在这里招聘人员。

  除了有着良好的就业环境,这座城市也是一座美丽的花园城市。海法西濒地中海,背倚迦密山。自犹太人移民海法之后,这里就成为了一座现代化的城市。

  海法有许多知名大学,还有8支职业足球队。其中马卡比海法是以色列联赛其中一队最成功的队伍,曾赢9次冠军。对于喜欢足球的年轻人而言,这里确实是座不错的城市。

x

  2、柏林

  柏林这座城市在经济上的体量是不容置喙的,加之便捷的交通,说这里是欧洲的经济中心一定都不会过。不过,不仅是在经济上,在文化、传媒与科学上,这都是了一座世界级的城市。

  环境方面,柏林是欧盟体系内旅游人数的最多的城市。整个城市仿佛沉浸在一片绿色海洋中。快乐奔放,充满活力是这座城市给人的最深印象。

  柏林有三个大型的歌剧院,五所世界知名的大学,还有著名的德甲球队柏林赫塔,可以说是年轻人休息、娱乐、进修的好地方。

下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