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柏林领衔 14座最适合年轻人生活的城市【6】

2014年10月08日08:0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柏林领衔 14座最适合年轻人生活的城市

em

  11、曼谷

  曼谷可能较之上面的那些城市,在经济上并没有亮眼的成绩单,但这里却是全球最受欢迎旅游城市之一。这是那些喜欢廉价生活,和疯狂冒险的年轻人,最适宜的城市。

  虽然在经济上比之东京、伦敦不如,但是曼谷的在泰国还是当地的经济中心,其经济占全泰国经济总量的44%。每年有多达二、三百起的各种国际会议在此举行。有20多个国际机构的区域办事处在这里。

  曼谷被誉为是“佛教之都”。文化方面融合东西方文化,是包罗万象的“天使之城”。这里的美食也是值得一尝的。曼谷菜的主料多来自当地菜园,烹调方法上以煎炸见长,口味既辣又酸且甜。

ww

  12、悉尼

  免费额医疗,优美的环境,发达的经济,都是悉尼吸引年轻人法宝。它是南半球第一大城市和港口,世界公认十大最繁华的国际大都市之一。世界顶级跨国企业,金融机构的亚太区总部均设立在悉尼。

  悉尼建在世界上最漂亮的港口之一,悉尼港的附近。在悉尼港口边,紧邻环形码头处,你可以找到岩石区。那是澳大利亚首批欧洲移民的落脚地。在这里,你可以见到多姿多彩的街景和重新修复的典雅的建筑。

  悉尼是不少澳大利亚著名大学的所在地。世界闻名的新南威尔士大学与悉尼大学比肩而立。悉尼拥有本地的音乐与剧场团体,包括悉尼交响乐团、悉尼戏剧团及悉尼舞蹈团,各种文化演出层出不穷。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