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柏林领衔 14座最适合年轻人生活的城市【7】

2014年10月08日08:0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柏林领衔 14座最适合年轻人生活的城市

小城记 24个新英格兰小镇游攻略

  13、圣保罗

  圣保罗的这个南美洲最大的城市,常常被人忽视。倒不是这个城市经济文化有什么问题,而是南美洲本身在世界舞台上没有什么落脚地,话语权。因此人们常常习惯性的忽视这里。

  圣保罗市是巴西和南美的工业、金融、商业、文化和交通中心。它和香港、纽约和伦敦一样应有尽有。作为南美的金融中心,一些国际著名银行驻巴西总部和国内各大银行的总部均设于此。不过,治安问题,是这里最大的问题。

  圣保罗也是一座文化城市,市内有圣保罗大学、天主教大学、医科大学及其他各类高等学府和专科学院,拥有藏书逾百万册的圣保罗图书馆。这里还有圣保罗美术博物馆、航空博物馆、科学博物馆、印第安民间艺术和手工艺品博物馆等等众多的博物馆。

小城记 24个新英格兰小镇游攻略

  14、阿姆斯特丹

  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是荷兰最大的城市,也是繁华知名的国际大都市。阿姆斯特丹是荷兰的金融和文化首都。许多大型跨国公司的全球总部都设于此,其中包括飞利浦和ING等7家世界500强企业的全球总部。

  阿姆斯特丹有很多旅游景点,包括历史悠久的运河网、荷兰国家博物馆、凡·高博物馆、安妮之家、红灯区以及许多大麻咖啡馆。如果你是个喜欢骑自行车上下班的人,那么这儿,就是你最好的去处。(叶子)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