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抗老焕肤就靠一支菇!菇类的养肤秘密

2014年11月21日08:14    来源:爱美网整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抗老焕肤就靠一支菇!菇类的养肤秘密

 抗老焕肤就靠一支菇!菇类的养肤秘密

  菇类真是是菇凉们的好盆友,不但可以美肤,还有一定的药理作用和养生功效。一方面,菇类中含有一定的活性成分,可以让肌肤亮白、滋润、富有弹性;另一方面,菇类中含有多种营养成分,有助于提高人体代谢、预防与治疗多种疾病。只能说,菇,你也太强大了吧!

 抗老焕肤就靠一支菇!菇类的养肤秘密

  ①菇类的营养价值

  一、美肤功效

  1、抗氧化性

  菇类食物对皮肤的最大功效在于它的抗氧化性,同时还能提高机体自身的免疫力,对于敏感肌肤抵御外界刺激有很好的作用。它能帮助肌肤舒缓镇静因外在刺激所引起的发炎、红肿和不适,健全肌肤功能,防止肌肤提早老化,不易因为压力而变得暗沉无光。如猴头菇中的活性成分能深度滋养、延缓老化,让你的皮肤青春不减龄。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