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加班狂魔亲身示范 熬夜肌的"修正法则"

2015年02月12日08:30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加班狂魔亲身示范 熬夜肌的"修正法则"

 加班狂魔亲身示范 熬夜肌的

又到年终啦,亲爱的MM们,你是在加班呢,还是正在赶往加班的路上呢?是不是很羡慕像我这种经常熬夜加班却依然光彩照人的加班狂魔。下面 ,我会从熬夜前、熬夜中、熬夜后三方面分享熬夜肌的“修正法则”哦!经常熬夜加班,又想第二天依旧保持光彩迷人的妹子们,快来看看吧! 

 加班狂魔亲身示范 熬夜肌的

【熬夜前】

如果你以为熬夜肌只需要熬夜后才修正,那就大错特错了,在熬夜前也得给肌肤做好熬夜的准备哦!

涂好隔离霜

在办公室加班熬夜赶工作时,我都会涂好隔离霜。你可能疑惑明明白天已经涂过了干嘛还要涂,而且晚上又没太阳。其实,隔离霜每隔两小时就得涂一遍,而且电脑辐射、室内灯光对肌肤也有一定的伤害,所以,做好防晒隔离是必须的哦!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