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打造通透感美肌 四步让男神爱上你【8】

2015年02月12日08:40    来源:瑞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打造通透感美肌 四步让男神爱上你

兰芝雪润无瑕气垫粉凝霜SPF30+-PA++-325元

  兰芝雪润无瑕气垫粉凝霜SPF30+-PA++- 325元

  兰芝气垫BB霜颠覆了传统意义的BB霜概念,独创气垫海绵饱含多效BB精华,集美白、保湿、修颜、持久、清凉以及防晒6效于一身。蕴含臻白修护复合物,抑制黑色素生成,帮助肌肤抵御外界环境污染,令肌肤重新焕发白皙光采。含有30%以上的黄金比例优选矿物质水,令妆容完美贴合,肌肤持久水润。

梦妆光采裸透气垫霜

  梦妆光采裸透气垫霜 150 元

  具有800,000个气孔的气垫霜,使用后不晕妆、更服帖、细腻! 吸收了BB乳液的气垫粉扑,在使用时向肌肤注入水分,为肌肤补水保湿防止肌肤黯沉,一整天展现靓丽、健康肌肤。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