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打造通透感美肌 四步让男神爱上你【9】

2015年02月12日08:40    来源:瑞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打造通透感美肌 四步让男神爱上你

雪花秀采淡致美气垫粉底液

  雪花秀采淡致美气垫粉底液 400元

  这是雪花秀No.1 的采淡致美气垫粉底液,也是首款六效合一的“气垫粉底”,12小时持久保鲜无瑕、莹透的“韩式HD裸妆”。高科技海绵气垫,蕴含80万个密集气孔,新鲜保存成分与功效,每次上妆更快速简单。

悦诗风吟清盈持妆气垫粉凝霜188元

  有效避免长时间上妆后产生的暗沉现象,细滑的遮盖力使肌肤长时间保持平滑光采,长时间的妆容持久效果,含有持妆复合成分,遇汗水和皮脂不晕妆,良好的防水效果,可长时间保持洁净妆容,自然遮盖毛孔。

Hera-赫拉气垫bb霜

  Hera-赫拉气垫bb霜

  因其不同凡响的瓷肌效果和白菜售价,让hera赫拉气垫BB不断创造销售奇迹,完美遮去脸部瑕疵的同时让肌肤变得水润,妆感自然,肌肤持久水润。

上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