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时装

1436品牌总经理王臻给人民网网友拜年

2015年02月15日09:29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1436品牌总经理 王臻

马驰万里辞旧岁,羊跃千山迎新春。1436给您拜年了!祝您在2015乙未羊年,梦想成真、阖家幸福!

小山羊绒稀有品品牌1436,始终坚守世界顶级羊绒的极致品质、发扬羊绒织造传统手工艺的独特魅力。2014年,作为APEC领导人专属配饰制造者,1436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内蒙羊绒文化的自信与风采。

新春佳节,1436愿以稀有羊绒的温暖柔善,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全国人民幸福安康!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