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Karl Lagerfeld再突破 计划推出同名童装系列

2015年02月16日08:09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16日电(赵春晓) 一位已经功成名就的时装设计师还可以怎样突破?对于老佛爷 Karl Lagerfeld(卡尔拉格斐)来说就是设计童装。他的这一童装系列将与负责Chloé, Burberry, DKNY 和Marc Jacobs品牌童装的CWF集团合作,预计将于2016年春季问世。该童装是专为新生儿至16岁的男孩女孩所设计,除了服装外还将推出一系列的配饰,此次合作计划每年推出两个季度的系列。

“生产童装反映了该品牌锐意进取的使命感,也为老佛爷向年轻一代分享自己的讽刺、娱乐以及创新精神创造了条件。”Karl Lagerfeld品牌的一份声明里这样写着。

“Karl Lagerfeld童装系列为我们向更大范围的顾客群体展示我们品牌酷尚、尖刻的设计精髓带来了一个绝佳的机会。”品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ier Paolo Righi说到:“将生产拓宽到青少年市场满足品牌发展需求,也是适应当今消费者低龄化的自然表现。欧洲,中东和韩国都是主要的推广市场。

这样一个包涵成衣与配饰,年龄跨度从新生儿到16周青少年,一年两季的童装系列,其代言小模特当然是老佛爷的可爱教子Hudson Kroenig。这个古灵精怪的漂亮孩子早就在之前的Chanel秀上有不俗表现了。现在,我们尽可期待他与老佛爷再度“联手”带来的惊喜。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