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刘雯成为中国超模一姐原来这么拼 盘点娱乐圈女神们心酸奋斗史(图)

2015年07月22日07:59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2日电(车柯蒙)随着《我们相爱吧》播出结束,刘雯家境迅速在网上掀起热议风浪,小编也着实想问,刘雯家境怎么了?她颜值高靠着自己的身高、身材优势,走向国际怎么了?不是关注崔始源刘雯的恋情吗?为什么扯到家境上去了?刘雯成功背后付出了多少努力你们造吗?!

许多网友仍然对刘雯家庭背景十分好奇,认为刘雯家境很厉害,但刘雯本人对家庭的保护很看重,17岁开始在新丝路模特大赛走红到现在,仍然没有曝光个人隐私,对于网上的风言风语,支持“表姐”的粉丝也感到十分不满。

刘雯出生于1988年1月27日,是中国第一个维多利亚的秘密超模,也是唯一一个亚洲模特能够当上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内衣秀模特,身材有多好可想而知。根据2014年福布斯全球模特收入榜,刘雯年收入高达700万美元,和米兰达·可儿、凯特莫斯名模并列第三。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