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崔始源刘雯两人分手真相揭秘 何穗插足恋情

2015年07月23日08:08    来源:爱秀美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崔始源刘雯两人分手真相揭秘 何穗插足恋情

“石榴夫妇”崔始源和刘雯在《我们相爱吧》里十分登对,而两人也疑似假戏真做,节目结束后,似乎也谈起了恋爱。而近日爆出的何穗插足二人,崔始源微博取关何穗,甚至把有关的微博全部删除的行为让网友们摸不着。

崔始源刘雯两人分手真相揭秘 何穗插足恋情

在《我们相爱吧》中,表姐刘雯首次见到始源父亲,就令崔爸爸笑得合不拢嘴,当场打出了130分的高分,更力赞刘雯漂亮又善良,是儿子女友相当合格的标准人选。这些都令CP粉们预感两人已假戏真做,十分期待两人能在戏外公布恋情。

然而有人爆料称崔始源虽已与刘雯假戏真做在一起,但是因何穗的插足令两人分手。崔始源在国内工作签署寰亚,与何穗同一经济公司。在寰亚崔始源经纪人的微博中,里面好多与何穗相关的内容。虽然何穗的微博都已删光与始源的相关信息,但是经纪人微博中还有一些内容。自此,崔始源和何穗的绯闻就此传开。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