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偶像来了》开播在即 林青霞、朱茵等一大波“冻龄女神”来袭!

2015年07月24日08:14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朱茵

朱茵,现在依旧是无数人心中的紫霞仙子。翻看她的近况,你会知道她有无数热爱她的粉丝,有深爱她的老公,有可爱的Baby和幸福的家庭生活。而容貌......20年后的她依旧美到cry!是怎么样的魔力,让如今已经四十多岁的她依旧拥有美丽?

朱茵说:“我会每晚轮着敷不同的面膜,例如今晚敷保湿补水,明天敷美白,另外也会自己DIY一些天然面膜。例如蛋白+牛奶,效果也很不错。”。长期坚持练瑜伽,帮助保持良好的体态、维持好身材的同时还能调理内分泌。运动出汗的同时,生活中的各种大小事情随着能量的消耗慢慢减淡了,每次运动完心情都会更棒!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