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刘雯崔始源定情信物 井柏然金大川奚梦瑶也戴上了(图)

2015年07月27日07:50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自左向右:Tiffany & Co.蒂芙尼Tiffany T 18K玫瑰金手镯,18K铂金手镯,18K黄金手镯

这对手镯是蒂芙尼去年刚推出T系列,在此系列面世仅仅不到一年间,王菲、赵薇、Kiko(水原希子)、G-Dragon(权志龙)、格温妮斯·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和当红超模伊迪·坎贝尔(Edie Campbell)等风格先锋旋即爱上Tiffany T。

从纽约城市的内在能量和建筑风格中汲取灵感,以抽象线条和简约格调让字母T成为有雕塑之美的珠宝创作。Tiffany&Co的设计总监Amfitheatrof说:“我坚信简约的设计蕴藏巨大的力量。”

这个夏天,Tiffany T不减摩登热度,反而势头越来越猛,井柏然、金大川、奚梦瑶、gogoboi和Lucia Liu等明星超模时尚达人也纷纷戴上了,还有将Tiffany T搭配叠戴的,摩登态度十足。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昉、刘美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