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Angelababy现身机场全程获搀扶孕味浓 深扒黄晓明baby恋爱史

2015年07月27日08:20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7日电(车柯蒙)黄晓明与Angelababy(杨颖)于5月结婚,经常被追问什么时候生孩子。黄晓明被网民揭秘他日前前往辽宁孤山镇求签问道,说他去寺庙朝拜,找了一位算命先生求道,疑似求子,并亲切与游客、村民合照。照片中他戴着墨镜,穿着黑色衣服十分低调,但与粉丝合照时也脱下墨镜。Angelababy近日被拍到现身机场时,穿着松身衣服以及平底鞋,全程要助手搀扶,还刻意拿着东西遮肚,被指孕味浓。网民说不知道黄晓明是求子或是还神?

当然了,所有的这些猜测都是网友和媒体从两人的表象而进行的判断。那么,Angelababy是否真的已经怀有身孕呢?只有等到当事人声明之后才知道哦!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