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平价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十款粉底省钱又好用

2015年07月27日08:30    来源:七丽女性网    手机看新闻

妙巴黎果然美肌粉底液

里面添加保湿精华,非常适合冬天使用,而且轻薄自然,感觉假面哦。但希望遮的完美无瑕的同学们就可以慎重选择一个的哈,持久时间也是很长的。富含各类水果精华,瞬间提亮肤色70%以上,质地水润,在保持高遮瑕力的同时,依旧让整体妆容保持通透,看起来轻薄有光泽,持久力超强!瞬间提亮肤色,让美丽发出光泽。

Media保湿粉底霜

anebo嘉娜宝旗下的media保湿矿物粉底霜,简直秒杀make up forever和RMK,一年四季都非常合适,添加了海洋性胶原蛋白、绢丝天然保湿粒子,配合海洋性胶原保湿成分,给于容易干燥的肌肤以滋润的感觉,妆感弱,不厚重,保湿和遮瑕都能兼顾到,一天下来不脱妆也不暗沉,干皮不用担心起皮,总之就是开价中的精品。质地好到无与伦比,非常丝滑,轻薄无敌~

L’OREALmagienude粉底液

这款被评为是平价半的“阿玛尼滴管粉底液”质地比较水薄,蕴含三种不油腻并且具有不同挥发性的清爽硅油,让您自由调节遮盖力,欧莱雅首创的精准配色科技的运用,令这款绝配无瑕粉底更加完美。根据亚洲女性的肤色特点开发出浅杏、自然、柔粉三个色系的10款颜色。能创造天然好皮肤的感觉在用之前要做好打底的功课哦!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