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林青霞重出江湖 女神走下“神坛”别人依旧靠边站!

2015年07月28日08:14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8日电(赵春晓) 各大卫视综艺战即将打响,请来的明星也是腕儿越来越大,这年头不光有小鲜肉才能掀起波澜,湖南卫视偏偏要开先河,这次的综艺真人秀节目《偶像来了》请来了61岁的林青霞助阵,时隔21年女神再度复出荧屏,这无疑勾起了粉儿们的味蕾,即使从容老去这份气质也值得我们敬仰,《偶像来了》真是让人满心期待!

宣传海报都出了,女神穿着牛奶“泼”成的礼服,往那一站,依然美得不可一世。这颜值,这身材,叫我们怎么相信女神都已经61了。

近日,林青霞亮相真人秀《偶像来了》发布会,她身穿Lanvin红色缎面收腰连衣裙,脚踩红色麂皮鱼嘴鞋,端庄大气的气质无人能敌,同场还有杨钰莹、宁静,完全被女神的光辉湮没了。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