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杨子晴晒照香肩微露不惧流言 私照开扒曾上《非常完美》

2015年07月28日09:45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8日电(车柯蒙)被称为“地表上最强小三”杨子晴,连日来她持续遭网友谩骂,然而杨子晴晒照不惧流言,俨然是胜利者的姿态了! 近日又接受媒体专访,自称死咬陶喆不放的动机是“想让大家看清明星真面目”,还呛声至今未收到律师函,“如果他就是想告的话,那对不起不能怪我,我只能爆他更猛的(料)了,就看他怎样做吧!”

杨子晴曾在《非常完美》20141004期中表白台湾男人遭拒,牵手失败。据网友扒出来关于杨子晴的个人资料和情史显示,此女曾参加《非常完美》,在节目中自曝曾有20个男子长期追她。

杨子晴透露自己洒脱、敢于飞蛾扑火的感情观,但脾气火爆,有时会强迫朋友做事,不管对方愿不愿意。一连串的火爆发言让现场男嘉宾直摇头,甚至对她直言:“跟你交往会每天都很辛苦。”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