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想时髦可不能错过流苏乐福鞋

2015年07月29日10:22    来源:观潮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流苏乐福鞋的流行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流苏总能给人生动细致的印象,所以流苏乐福鞋让单调的步伐变得更加时尚活泼,它无系带的宽口设计,给那些嫌麻烦但又要体面的男人们解决了很大烦恼。

想时髦可不能错过流苏乐福鞋

  街拍示范

  Tip3:流苏乐福鞋+西服套装

  有短裤套装必然就会有长裤套装,可以说这种西装套装是流苏豆豆鞋的最佳搭配。当然这样一身搭配是出于一个男人要给人稳定成熟的形象,所以这一种搭配非常保守,但也一般不会出错。然而这种搭配并不能为别人留下深刻印象,唯一的亮点还是乐福鞋上的流苏,所以为了不要太过平凡,你不妨尝试一下颜色别致的西服套装,或者尝试一下夸张颜色的手包等等。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