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陶喆再被爆料出轨 娱乐圈渣男太多 看模范明星夫妻洗洗眼

2015年07月31日08:52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陶喆深夜带妹子回家被抓包

人民网北京7月31日电(车柯蒙)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陶喆继被“最强小三”杨子晴打趴在地,开记者会举白旗后,不到一个月,又被抓包了!这次更精采,喝得烂醉的陶喆和辣妹竟然一起同车离开,这叫正宫Penny情何以堪。

陶喆曾在婚礼上向老婆大喊:“一辈子只爱你一个。”婚后不到一年,竟被爆料出轨,令粉丝不敢置信,只好匆匆开记者会硬咽道歉:“这辈子只爱Penny一个人。”桃色风波搞得灰头土脸一身腥。

纵观当今社会的爱情,两地分居似乎也成为众多情侣分手的导火索,而娱乐圈也一样,吴奇隆和马娅舒因为结婚两年睡不到五次而离婚,汤唯和圈外男友也因两地分居聚少离多于日前宣告恋情结束,但凡事有例外,有些明星夫妻彼此足够信任,所以即便是长期两地分居也无法冲淡他们的爱情,影响他们的婚姻.今天我们就来盘点长期两地分居却依然恩爱的10对明星。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