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花千骨VS云中歌 Baby赵丽颖古妆颜值PK

2015年08月02日15:03    来源:安徽电视网    手机看新闻

改编自同名人气网络小说的电视剧《花千骨》自两大主演霍建华、赵丽颖造型确定伊始,就让网友留着口水期待不已。中性的装扮必然要搭配英气逼人的妆容,黑色浓眉就是最好的利器,只需用黑色眼线勾勒下眼形,再搭配个深色口红就能搞定。

Angelababy《大汉情缘之云中歌》

古装剧《云中歌》即将开播,剧中Angelababy造型备受关注,baby发型梳得十分细致,黑色秀气眉毛,淡淡眼妆,浅色唇色,清纯淡雅的妆容将她完美的五官显现到极致。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