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月相:最美的腕表功能 没有之一

2015年09月26日18:19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格拉苏蒂原创全新偏心月相大日历腕表(男/女)

偏心月相以独特的布局设计让腕表更别具特色。格拉苏蒂原创位于德国普福尔茨海姆的表盘厂用心打造的精美表盘,期两点位置的弧形小窗尽显月相的阴晴圆缺,腕表运作所需的强大动力来源于格拉苏蒂原创制表厂的90-02机芯,这款机械自动机芯带有47颗宝石,动力储存达42小时。

女款的偏心月相腕表表盘采用神秘的大溪地珍珠母贝打造39.4毫米的大直径表盘,散发着无与伦比的美丽光泽,宛如众星捧月。64颗华美钻石镶嵌于精钢表圈,璀璨夺目。时标缀以顶级美钻与之呼应,尽显典雅高贵。内部搭载90-12自动上链机芯。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