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揭《跟着贝尔去冒险》8位明星成长过程:张钧甯变妈咪 Laughing真男人 大张伟进步大

2015年11月25日08:45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不难发现,从节目开播第一期到现在,不管是体力上的攀爬悬崖、横穿瀑布、飞越山沟还是心理上的抓老鼠、吃蚯蚓、剥青蛙,白敬亭似乎都没有提出过拒绝甚至极少见他面露难色,只有在搭档韩雪在面对自己内心恐惧崩溃的时候,才会在这个93年的大男孩脸上看出一些慌张和不安,既希望能够帮助搭档顺利完成任务,又希望能帮她克服心理障碍。正是这样富有烟火气又高冷禁欲的气质让网友不禁感慨“白敬亭上得了悬崖下的了水沟走得了瀑布抓得了老鼠,真是名副其实的零畏惧男神”。

令人吃惊的是这位“零畏惧男神”也有老干部范儿的一面,在这期节目的日志中,当被问到新的挑战有什么期待的时候,白敬亭也表示,有什么期待都没有用,因为每天都会有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只要踏踏实实去做就好了。同时更是自嘲到,自己的腰部如今随便活动以下就会咔咔的响,都快赶上老大爷的腰部状况了。这样成熟干练的回答真是让人难以想到是出自一位小鲜肉之口。

上一页
(责编:李昉、刘美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