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鹿晗学院风冬日温暖来袭 与北极熊互相依偎上封面

2015年11月27日08:38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近日,鹿晗登上《时尚COSMO》12月刊封面,再次刷新记录,成为《COSMO》 22年来第一位单人登上正刊封面的中国男星。大片中的他与北极熊亲密互动,一起玩耍的逗趣场面十分温暖,与呼吁人们关注动物们的生存环境的暖心主题相呼应。

这次与北极熊搭档,鹿晗轻松展现多样魅力。穿着oversize深蓝色毛衣,搭配卡其色裤装的小鹿与北极熊一起吹泡泡的慵懒姿态令人心动。暖色系毛衣背心搭配花型领结展现出鹿晗独有的气质。而简洁衬衣搭配西装,皮鞋加筒袜则向我们演绎了鹿氏学院风。最具动感魅力的是身着深蓝色星月图案夹克的鹿晗纵身跃起,在冬日初雪里献上眼神杀,暖意十足。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