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郭富城公开回应:大家都有过去不会计较 女友自曝有过6段感情

2015年12月03日11:11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媒体报道,50岁郭富城高调认爱27岁的网模方媛(Moka),让名不经传的她一夜暴红,旧事也跟着被起底。

Moka是模特儿出身,在香港发展时曾被经纪人施念慈签下,2012年推出《Shining Moka》写真集,之后与一群靓模组成女团“Voodoo Girls”出专辑,2013年进军萤幕,拍摄网剧《女生公寓》及《五月花语》等等,但事业仍不见起色,近来开淘宝店卖衣服,现在主要担任网拍模特儿。

有网友起底方媛疑似在2012年化名“爱丽丝”参加内地热门的相亲节目《非常完美》,她称来自上海23岁的会计,并演唱杨丞琳歌曲《理想情人》当才艺,歌声算是甜美,但略显紧张有点走音。

方媛在节目中透露感情观,很憧憬父母的爱情,妈妈会对爸爸撒娇,爸爸会给妈妈惊喜,觉得男生该宠爱女朋友,是一个一见钟情的人,承认自己有点小花心,以前有过6段感情,恋爱时总感觉像18岁,非常喜欢浪漫;希望对象是很有礼貌,注重细节,手指漂亮的男生。有男嘉宾认为她明星脸,长的像日本女模藤井莉娜,赵薇及黄奕。网友看完后相当惊讶,“醉了~这个天王嫂是以前非常完美女嘉宾”、“郭富城女友居然还参加过这个”、“真是个网红当道的世界啊”! 

坦言过去面对感情“不成熟” 含蓄祝福前任熊黛林

公布恋情后首度公开现身的郭天王,看上去心情不错,感觉浑身有种说不出的轻松感,面对媒体的各种拍照要求也都非常配合。

毕竟当初郭富城和熊黛林拍拖7年之久也没有承认过恋情,谈到这次为何会选择高调公开,郭富城表示是因为自己已经比以前更成熟:“缘分来了我不会拒绝,不来也不会强求。现在就是一个机会,现在的我是活在当下。以前我可能会左闪右避,公开是想改变我的生活模式。拍拖是很开心的,不需要再左闪右避。每个人都有过去,我不会去计较过去怎么样。”而问到是否会介意女友的过去,他也表示大家都有过去,不会计较。

现场有媒体提到了“ex”熊黛林今日也有发微博“晒脚”并写道:“幸福就在身边,祝福大家”一事,郭富城回应称:“我希望所有人都幸福”,含蓄为前女友送上祝福。谈及过去,郭富城还非常坦率地承认自己过去在面对感情时“不够成熟”:“我从前在思想上不够成熟,自己没有这个勇气(公开),会有很多担心的事情,我觉得人应该往前走,我也希望能够祝福其他的人,都可以很好地获得幸福。”

下一页
(责编:李昉、刘美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