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ECCO签约高尔夫球选手格雷姆·麦克道尔赢得OHL精英赛冠军

2015年11月27日15:21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北欧丹麦鞋履及皮具品牌,ECCO日前宣布其签约高球选手格雷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穿着其ECCO WORLD CLASS世界经典系列高尔夫球鞋,于本周一在墨西哥玛雅河卡门度假村变色龙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决赛中斩获OHL精英赛(OHL Classic)冠军。

这位2010年美国公开赛(U.S. Open)的冠军头戴带有ECCO徽标头饰,在第一个加洞获得他职业生涯中第三个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PGA Tour,简称“美巡赛”)冠军头衔。这位时年36岁的北爱尔兰人是在使用5号铁杆将球打到距离球洞不到两英尺的位置,再短距离推击出一个小鸟球之后获此殊荣的。

“这(场胜利)真的给了我一些可以抓住的东西,”格雷姆·麦克道尔表示,“我曾说过如果我取胜,我会对此心存感激,现在我真的要对此心存感激了。”

随着这场胜利,格雷姆·麦克道尔在联邦杯积分榜(FedExCup points list)上的排名上升至第7位,延长了自己的美巡赛豁免权,获得了2016年大师赛(2016 Masters)的参赛资格,并为自己赢得明年莱德杯欧洲队(European Ryder Cup team)的队员席位奠定了基础。

“在墨西哥的这一整个星期,格雷姆的短杆技术表现都太棒了,这确实证明了他的与众不同之处,” ECCO高尔夫实验室(ECCO Golf Lab)全球营销经理杰斯珀·多恩(Jesper Thuen)表示,“在他备战2015-2016赛季核心赛事的过程中,这场胜利肯定会为他提供一个杰出的平台。”

ECCO WORLD CLASS世界经典系列鞋履由ECCO葡萄牙波尔图市(Porto)工厂的工匠手工打造,在全球范围内较为高端的高尔夫商店有售。这款鞋履选用使用ECCO HYDROMAX?专利处理技术鞣制的超一流ECCO皮革制作而成。该工艺有助于提供持久的柔软性,保护球员的双脚免受最恶劣天气的侵害。为其舒适性和高性能提供支持的其他元素包括:

? 采用三种材料制作的外底,即将防水皮革、减震PU和耐磨TPU结合使用;

? 吸湿排汗的亲肤皮革衬里和高透气性植鞣牛皮内底,可促进血液循环;

? ECCO Freedom Fit工艺将舒适的后跟定型与更松快的前脚掌区域组合,使脚尖能够自然运动;

和所有的ECCO高尔夫鞋履一样,ECCO WORLD CLASS世界经典系列也使用直接注塑工艺(Direct-injection Process)打造而成。这种工艺将鞋帮和外底部分粘合在一起,从而打造出一体成型的鞋履,无需使用胶水或车线缝合。其优点包括出色的灵活性、永久记忆性能和坚固的防水密封性能。

很多运动员也会在比赛中穿着ECCO Golf高尔夫系列,其中包括弗雷德·卡普雷斯(Fred Couples)、厄尼·埃尔斯(Ernie Els)、通差·贾迪(Thongchai Jaidee)、托马斯·比约恩(Thomas Bj?rn)、马塞尔·西姆(Marcel Siem)、威尔·维考克斯(Will Wilcox)、卡罗琳·马松(Caroline Masson)、珍妮弗·约翰逊(Jennifer Johnson)、萨德纳·帕克斯(Sadena Parks)、肯德尔·戴伊(Kendall Dye)、里恩·威德尔·汉森(Line Vedel Hansen)、佩妮拉·林德伯格(Pernilla Lindberg)、泰蕾兹·科尔柏克(Therese Koelbaek)、 索菲·吉奎尔·比特曼(Sophie Giquel-Bettan)、莉斯·杨(Liz Young)、萨利·沃特森(Sally Watson)、 琳达·维斯伯格(Linda Wessberg)和那安娜·马德森(Nanna Madsen)等。 

(责编:赵春晓、李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